close

            五動青春報 1

親愛的家長:

我是大成國小五年五班導師——楊惠琴老師。很高興能成為您孩子的級任導師,對於這份美好的緣分,我很珍惜,也很感恩!首先恭喜孩子已經升上五年級,再度邁向另一個成熟的階段,升上五年級後編入新的班級,即將拓展更廣闊的視野,結交新朋友,認識新同學,適應不同的老師,迎接多元的課程。這些對孩子們來說,都是一種新的改變。期盼您能在平時多抽空與孩子聊聊學校生活,了解孩子的課業與他新認識的朋友,讓我們和孩子一起努力,讓他未來兩年的時光不但快樂而且充實。

    我每週都會讓孩子帶回「五動青春報」報告班級動態,以下是開學日要請您配合事項:

1.已發下課表,8月31日開學日當天有體育課請穿著運動服。

2.作息時間:

(1)每週一、二、四、五讀整天課(下午4:00放學)

     ,每週三半天課(中午12:40 放學)

(2)安全上學時間為7:20~7:30,孩子到 班後還需做責任區打掃工作。我每天7點10分前就會坐鎮在班級。

3.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提供我們學習動力,有些家長拿錢讓孩子自行購買早餐,不知道孩

  子早餐吃了什麼食物,也有孩子早上一進教室隨即馬不停蹄進行學習活動,常常不吃早餐或甚至

  忘了吃,影響中午午餐進食和發育健康。所以對 於帶早餐到校的孩子,我會請孩子將回收物帶

  回家處理,讓家長了解孩子吃的早餐內容,也維護教室的整潔(教室只做紙張回收)。

4.課桌桌面黃色且稍會反光,請為孩子準備綠色桌墊鋪放於課桌上,讓眼睛獲得放鬆,且書寫作業

  時桌面也較平整,如果具切割墊功能,美勞課時就更方便了。

5.為了讓我很快地了解孩子,今天請孩子帶回之問卷,煩請家長仔細填寫。若有任何指教歡迎與我

  聯絡,但上課時間不便接聽電話,請見諒。

  學校電話:7353457   老師電話:72xxx76    手機:0923-xxx255

   e-mailioioyoungxxxx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ps56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